WFU

2018年5月9日星期三

禪繞圖樣 ~愛系列~作品: #Holistictangletang 53 ~幸福是……~



作者:唐佩玲





給糖 ~幸福是……~

自我對生命認知的過程。

心理幸福感(Psychological Well-being,PWB)
個體根據自定的標準,通過對自我生存質量進行綜合評價而產生的一種比較穩定的認知和情感體驗。

評價指標包括
自我接受、個人成長、生活目標、良好關係、環境控制、獨立自主、自我實現、生命活力等一系列維度。 出自MAN 智庫百科

自我接受、個人成長、生活目標、良好關係、環境控制、獨立自主、自我實現、生命活力。讓我們一起加油!

作品: #Holistictangletang 53 ~ 幸福是…… ~
Holistic tangle tang -療繞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