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

自我覺察分享~我在高雄市社會局無障礙之家~



作者:唐佩玲




自我覺察分享



對於工作認真的人,我是最沒有招架力的。

不管他是身處於哪個位置(職位),做什麼事(工作內容),我打從心底的佩服……

( P.S.我還蠻佩服負責我們教研部廁所的清潔大哥, 因為他,廁所很乾淨!)

連續幾場的演講,讓我接觸到不同的工作人員與內容, 也讓我看見大家在工作職場上的用心,與那份願意對於「服務對象」的努力。

(P.S. 在公家機關做事,真的沒那容易……)

尤其是今天在高雄市社會局無障礙之家,學員們對於自我覺察的分享,讓我深深的感動,也有不同的增長。

我注意到了一些人的表情(眼淚), 或許他是過敏, 或許他是重感冒, 但都沒有關係( 今天有學員分享他的主題就是 「沒關係」)。

只要在這個當下,你有所學習,有所獲得,人生有鼻水淚水汗水,都好啦!

告訴自己真的沒關係……


感恩2月27號 ,今天的我講得很用力,因為承辦人很用心,參與的學員,很棒棒!謝謝您們!

P.S. 意外的獲得(樂在其中)~
因為演講提早到了半小時,所以就在附近晃了一下( 我喜歡做這樣的事情),找到前面這個公園器材, 真的挺好的!順便把這兩日工作上,肩背部的壓力紓解許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