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

生命中有困難也有祝福~療繞關懷之高醫學姐妹


作者:唐佩玲




生命中有困難也有祝福!」



今天回學校演講,服務自己的學姐妹,心裡別有滋味護理人員或是護理老師,被又忙又急的生活給淹沒了。

謝謝老師給我機會,謝謝阿寶學妹的服務,謝謝與會的學姐妹給我支持。

其中要趕回台中的學妹,發了個line, 讓我動容……

謝謝你,從你身上,我學習到了……
到台中有高鐵,也有直達車,生命中有困難也有祝福!」

「非常感謝唐學姐用心的課程,還有阿寶準備物超所值的晚餐,很開心能參加。
學姐學妹們互相支持鼓勵,感覺很好。
課程也很富有深意,學習放慢腳步,細細品味人生的每一個時刻,享受當下的生活。
在纏繞畫的過程中,永遠不NG的人生,讓我印象最深刻,每一個錯誤都是一種新的機會。

就像投稿被退稿,又要重新寫過(相信大家很有經驗,呵呵呵...);又或者像趕不上高鐵,然後第一次知道只能補票搭自由座的我(跑到腿痠,還是只能遙望著高鐵離開在我的視線中...)。
不過,我搭上了直達車,很快且順利的回到台中,享受每個瞬間時刻,原來生命中的困難,可能都隱藏著偽裝的祝福....」

願學姐學妹們大家生活平安,然後,都能趕快順利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