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

護理人員需要被療癒 ~療繞關懷之我在本家~


作者:唐佩玲




護理人員需要被療癒



推廣「纏繞自在,自我關懷」 的理念,今天在自己的本家護理部開講(專業用心優質的高榮護理團隊)。25年的職涯生活 ,我以身為一個護理師為榮。感謝長官給我這樣的機會,感謝周副主任支持,全程陪同參與( 長官能在眾多繁忙的公事中, 不因手機,全心專注,真的不容易)。

護理人員真的需要被療癒,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好別人。高榮的護理主管們,為了幫助護理生力軍順利地適應職場,對於新人剛踏入職場的訓練課程,特邀請成大陳清惠教授指導靈性支持團體;也創新加入了「以全人照護的觀點結合纏繞藝術」自我療癒課程內容。

負責教育訓練的團隊成員用心良多,激勵護理新兵,期許護理後輩可以堅定信念,勇敢向前,展現護理的價值與個人意義……


遇見是最美麗的開始 !



今天的25位生力軍,後輩的分享, 也讓我收穫頗多!

其中的「滿」--

滿滿的關懷,滿滿的照護,滿滿的祝福,滿滿的感謝!

很可愛的學妹分享~「翔」

好一個自我期許!

期許自己跳脫以往的框架!「翔」-於凌雲之上!

還有帥哥學弟的~「心淨」

啊!哈!不是「心靜」。他的同學調侃他是寫錯字!

他說,他不是寫錯字。他強調的是一個乾淨的心靈,回到原始初衷中的真意。

人客,你說是不是帥翻了!

P.S. 雖然纏繞的世界裡面沒有比較,但我還是很想私心的說(自我貼金)。

護理人員的美感教育,真的很不錯!